早上
六點醒來
最後一天練球
一連練了一個星期
再加上附中山的中迎
身心具疲...

洗好澡吃完午餐
終於可以睡個午覺了...zzz

但好景不常
快兩點時被手機鈴聲叫醒
去大買家幫笨笨幫載東西
沒辦法
誰叫我老了記憶力衰退呢...家當都在阿魚手上

順便問問他們要不要一起去一中街
結果老吳說他們今天也要去
但不是跟我們
哭哭...

晚上
某北爛校門口集合時就一直玩我的車
明明就很想要載學妹
還假肖...

「如果你們要我載的話我就載阿!」 ←本日最經典

所以我也順水推舟
把車給某北爛載學妹
自己給老人載
再次哭哭

晚上去黃宅宅家玩
大家都很開心
科科

總之
這是個好人的一天
好人排行榜名次持續竄升中
說不定有一天能追上老人

但其實當好人自己心理也很開心
難怪有這麼多人樂此不疲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